看了之後我還跑去wiki查了一下

果然綠畜真的很努力在網路上洗腦

可以把一個失敗的市長,寫的跟神一樣的讚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60&t=4013331&p=9#51375409

講到張溫英就生氣 ,你們知道之前火車站門口圓環被張溫英整個封起來,改建成水泥廣場
造成火車站周邊徹底癱瘓,那個水泥空地花多少錢你們知道嗎? 忘了說是8千萬還是2億了
10幾年前聽說的
就一塊空地
價格就幾乎抵過所有brt站體的錢了
直到胡自強上任 拆掉部分廣場恢復圓環功能才解決了周邊徹底癱瘓的問題
說道整治水溝就更生氣了,張溫英那一任 我們家淹水6..7次,20年來不管在強大的颱風都沒有淹過水的五權路,在張溫英任內 下點小雨就淹,

他吧文化中心周邊整個大排水溝封住,到靠近英才路上游幾百公尺的地方就封掉了 之後旁邊挖一個小水溝,把大排的水引到小水溝裡,
讓髒水從旁邊小水溝流 ,上面的清澈水原是啥你們知道嗎 自來水,
放自來水在那流,營造很乾淨的假象,還有魚


為啥我會知道,因為 我們認識鄰居的地下總管啊 這些事情我不說你們這些臺中市民怎麼會知道

美術館的假山,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在那運動,她吧假山鏟平 ,施工了1.2年之後我跟我媽就在沒去過哪裡運動了

結果美術館周邊大排變小水溝,大雨一來就淹水,我家公司被淹了5..6次
議長張洪年的家也是 因為水先經過我們公司門口,才流到張宏年他們家去
聖雅各幼稚園地下室所有電腦全部泡水,不知道有沒有人賠,
也是胡自強上任才解決 你們有空可以去那看看 文化中心周邊跟對面,
老胡為了補救,在那挖了多少條水溝
還有張溫英上任之後,臺中違規拖吊
瘋狂拖吊,聽說是張溫英的不知道誰承包了市府的拖吊業務, 幾乎整個臺中市被搞的快翻掉


為什麼老胡可以做3任,你們有想過原因嗎?張溫英做一任而已,大家都嚇到了,帳全算在民進黨頭上
堂堂臺中市長,為啥落選之後連臺中市議員都選不上,只能回去在幹牙醫,你們想過原因嗎,
之後被啊扁直接安插個免選的職位,被記者採訪,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清楚,這樣子的空降長官,怎麼不找我去幹? 薪水一半就好

當官誰不黑,但是你要黑,你要賺

你不要擾民,
擾民就只能跟你說再見了,老胡做了10年,以前民進黨的事跡民眾也望的差不多了, 老胡的臉大家也看的很膩了,感覺差不多是要輪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