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洗澡時正在洗眼鏡
洗一洗就突然"崩"的一聲
就看到鏡片掉了下來,第一時間我還以為是鏡片自己掉下來
結果不是,居然是鏡框爆掉,請賞圖
左眼這邊的位置

再來一張特寫,對焦對到手指頭了...>_<

再來一張特寫(阿咧!我的指紋拍的好清楚=_=)

就因為這樣我只要出門去買一附鏡框
當然,鏡框要小於或剛好原本的鏡片大小
不然會有空隙
然後就去上X眼鏡找鏡框
嗯嗯...價錢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鈦合金鏡框只要1200元
比我原本NIKON的鏡框便宜許多
開始賞圖!
正面照,跟原本的鏡框看起來很像吧

背後照

這好像是牌子的名稱 baby birken gesign,只有寫日本,沒有寫Made in Japan...

標示100%TITNAIUM...
這...鈦的含量有多少就得看廠商肯放多少進去了...


案後分析
鏡框會從那邊爆掉
原因比較有可能的有
1.前幾個禮拜帶她去我家附近的眼鏡行調整,被鎖的太緊,日子久了,金屬受不了這個拉力,就爆掉了
2.因為我有洗眼鏡的習慣,所以也有可能我在搓鏡片時,有動到那個點,日子久了,金屬一疲勞,一樣斷
總之...很衰,花了一千二
其實我是領了三千的說...哈...^^" 拍攝使用的相機富士A303老相機,老當益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