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五樓社辦時有看到梅子他們在實驗室裡面
我準備回家去搭電梯下樓時,他們還在實驗室
不過這時候怪怪的,
我聽到有人在叫我,然後有個女生跑出來看我
然後梅子就問我剛剛有沒有聽到他講的話
我説有(我只聽到她叫我)
然後我就下樓去了
回到家後,我就問梅子那時他們在做啥,怎麼一陣騷動

我: 妳有叫我ㄚ
梅子: 哈! 對丫!
梅子: 應該沒聽到我說別的吧!
我: 妳說啥
梅子: 不跟你說 這是密秘 哈哈 說啦
梅子: 哦
梅子: 我說丫!
梅子: 大姐看到你說:你是士官長!
梅子: 然後,我就問跑去門口看你的那女生 你長怎麼樣
梅子: 然後他說女穿灰藍色的衣服,帶眼鏡
梅子: 然後,我就問她說:是不是眼睛大大的,帶眼鏡,看起來呆呆的
梅子: 就是這樣,不可打我!
我:=_=
我:我還以為你們在做啥 怎麼有人出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