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10, 2009 8:26 pm

今天如往常般的騎車去學校
經過飆仔最喜歡的疏洪道,當然...我也是70~80在那邊拉轉速
那邊70左右是正常,飆仔都馬是100km/r在衝的...

紅綠燈不多,就在靠近高速公路那邊有個紅綠燈
我就停下來等,看到綠燈亮了,就很順手的起步
但騎不到1M我就猶豫了
因為我看到一台汽車從左邊闖紅燈過來
我就看他從我前面呼嘯而過
然後我就繼續騎我的車
不到1s,我就聽到剎車
嘰~~~碰~乓~
我回頭往右邊看,有台機車被那台汽車A過去
我本來想過去幫他,但後面突然冒出一台消防車,有人幫他看
我就離開現場...

如果我沒注意到有人搶紅燈,很正常的騎自己的車
今天我應該已經送醫急救
從側面撞上去跟從尾巴撞上去是兩種不一樣的情形...
從那很長的剎車聲聽來,時速80跑不掉


==============================================

星期四 十一月 26, 2009 1:35 am

剛剛又看到車禍了
在台北車站北三門往國道總站的那個路口

一開始是馬路上出現一塊塑膠板,然後有汽車輾過去,嘎嘎叫很大聲
不到一秒後
就有台小黃往機車屁股A上去
看起來應該是該機車想搶黃燈,但是聽到後面嘎嘎叫很大聲,就放棄
可是他後面的小黃來不急煞車...


================================================

星期日 十一月 29, 2009 1:39 am
昨晚又在我旁邊發生車禍了
這次比較特殊,是在國道舊站裡面發生公車跟公車相撞
昨晚忙完評鑑的事情就趕回家,上車後整個人囧在那邊
因為那台公車就是我早上搭的那台,很好認,車玻璃破損一大條
所以我就不敢坐後面,改坐前面一點
我就一路邊睡邊醒的坐到車站,到了車站那邊,就有台上一班的公車還沒出來,公車司機就等他駛出來,然後開進去
這時候後右後方出現一台國光號,就停在公車的肚子旁邊
然後我這台車的司機沒看到他,就直接右彎開入停車道
接著後面就傳出劈哩啪啦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