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我想很多年了
我以前遇到的都是
上課念書商提供的簡報,老師會講解裡面的東西
程式的範例,也是直接開光碟然後邊看註解邊講解

以上情形
如果好死不死,書裡面給的程式有bug,老師也找不出來問題出在哪
因為,某些老師就認為那些東西都懂,會講解就好了
.....就這樣,兩年的程式課程就這樣過去了:jolin:  :stupefy:

最近跟朋友聊天我這樣跟他講
如果真的要把程式完成執行她
不應該是直接拿書裡面的光碟出來複製貼上
要是我,我就寫程式的軟體打開來(書暫時丟一邊:laugh: )
一個字一個字的帶著同學,一邊打程式一邊講解
這樣一堂課或許教不到幾隻程式,但是至少讓同學知道那些程式是怎麼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