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前一天晚上
事情的差不多完成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燒熱水準備洗澡(半夜十一點多...)
然後MSN突然傳來一封訊息"密碼進不去"
蝦密???密碼怎麼可能會記錯
然後我就燒了一片破解Windows密碼的光碟然後衝過去學校,我都換好褲子了說
還讓我穿這件拉鍊壞掉的褲子去學校=_=
在路程中,我心想,疑?助理他們今天這麼認真阿,十一點多還不回家...
還沒到系辦前面就聽到很大聲的警鈴聲,我就知道慘了,保全設了。但是研究生還在樓上...
嗯...很好...就讓他叫吧...XD
結果是電腦搞錯台,密碼當然不能用,哈
後來警衛也跑來了,說要幫我們解除,要走時再跟他講
就這樣,我就風塵僕僕的騎車回去(五分鐘而已,你還用風塵僕僕來形容=_=)

隔天,評鑑當天,一進到系辦,就被美女們鎮住了
真難得他們穿這麼正式,看的我臉紅心跳的
我們有美麗動人的叮叮,最賢慧迷人的淑芬
然後是最XX的助理(怎麼淡,我還想不出來有啥可以形容她的...)

狀況真的是一堆(你看,前一天晚上不就警報大響了嗎!)
先是小蜜蜂收不到訊號,因為前一天晚上把接收器搬到系上舒服器...
咳..更正,是伺服器,後就收不到訊號了
然後更卡到陰的是,網路電話展示時,突然收不到無線訊號,他喵的!前一分鐘還收的到訊號耶
評鑑委員一上來,訊號就屎在那邊

中午突然被叫去面談,嘿嘿!我寫了一整張A4滿滿的系上優點
缺點寫了兩行,似乎有點寫的太少
其實寫多寫少都不是重點,如果我有心,幾個字就能讓學校挫塞在那裡
還有..有個委員是我以前基隆高中的老學長
我開始覺得以前基隆高中強到爆阿!
不管在哪裡都會遇上一兩個以前的老學長,而且都是做大頭的!

到了中午四點多的時候,系辦一堆老師在裡面,我就不太想進去擠了(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然後就到實驗室去找研究生
他正在搬椅子進去機房,準備在裡面用椅子當做床...
他真厲害,這樣也能睡...=_=a
我也有點累(有點想吐),就先在外面趴著睡
一直到工讀生進來整理東西時我才醒過來,我往機房一望
靠!...人怎麼不見了,真不夠義氣先澇跑了
萬一我在裡面被雞X了怎麼辦(謎之音:最好是有人喜歡你這個老菊花)
工讀生走了後我繼續睡,機房裡面突然想起輪子的聲音
疑???怎麼有聲音傳出來
然後就看到研究生有如活屍般爬出來
呃...他睡的位置隱蔽性真好,剛好被玻璃的反光擋住,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有人躲在裡面

然後...怎麼辦,我忘了後來的事情了耶,想起來後在補上晚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