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域,這部國片,是以前的經典之作
朱延平把這部片該的太好(疑?他不是都拍搞笑片嗎?)
從小到大,只要有遇到他重播,我就會看到完

當然,裡面的配樂也是我的最愛
光是CD我就買了兩片,因為有一片被我刮壞...(泣...)
亞細亞的孤兒是羅大佑的作品,同時他也有演唱這首歌,但是唱的很沒有感覺
跟王傑唱的相比,層次就差了一大截(羅先生還是好好作詞曲吧,別唱了...)

這段影片中,有些對話我印象很深刻
"所有的弟兄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看看我們這一群,還能打仗嗎?還有誰願意多看我們一眼"
"不要敵人打了,我們自己就垮了"
"我們在這兒的弟兄所流的每滴汗每滴血,都是為國家流的,到最後所得到的只是兩個字「冷漠」"
戰爭總是殘酷的
在CD內頁裡面有印上一段話
"人類從歷史上學到的唯一一個教訓,就是人類永遠不會記住從歷史上學到的任何教訓"
SO...這也就是我為何一直狂領好人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