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左胸口就常常莫名奇妙痛起來
媽媽總是說那是小朋友都會有的症狀
但我還是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已經28歲了還在痛是怎樣 =_=a
以前有做過一些檢查,但檢查不出什麼鳥出來
就讓他這樣痛了二十多年

記得最嚴重的一次是我早上睡醒正準備起床
一起身,人整個"碰"的一聲倒在床上
因為胸口痛到靠北,連呼吸都不能呼吸
身體也無法動彈,因為只要稍微妄動一下就整個刺痛
當時心想,OOXX咧!林北不會這樣英年早逝吧!
我不要阿!我還沒練成九陽神功、玄子神功、石破天驚拳還沒交到女朋友
怎麼可以就滅了...(重點是最後一個吧=_=)
還好當時我媽媽沒有開門進來,不然她看到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可能會叫119過來XD

你可能無法體會這種完全不能動的痛苦
如果是在騎車的時候突然痛起來,可能當天就上新聞了
"醒X學生暴斃,騎車犁田,死因不明"

反正,就讓他繼續痛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