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學快畢業了
回想起來

鞋子換了一雙XD
穿的真久,現在都快開口笑了
到目前為止做過最瘋狂的是...
半夜在壽山路熄火,從半山腰牽車回到租屋,共十多公里
在老王地盤那邊沿途還有一堆野狗狂吠我,還好沒咬我
證實一件事情,會咬人的狗不會吠...
當然,隔天全身痠痛XD

以前阿胖說他念育達時還好有阿肥陪他聊電腦
現在想想,大學四年還沒遇到等級跟我同等級 or比我高
跟他們聊電腦我還得降等級迎合他們
這點,我就沒有阿胖運氣好了...Q_Q

比較難得的回憶
在打工那一段時間吧
發現自己一項能力,讓我萌生起改行的念頭XD

比較難過的回憶
嗯...分手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