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蠻大顆的,我回家時在苑裡加一次油後,就一直到林口山腳下才加油...
最近變胖了(明明就胖很久!),不然以前加滿一次油可以跑150公里...
沿途催油門催的很過癮,就算是晚上,也是一路狂飆
晚上回程的感覺就是黑黑一片,跟來的時候感覺完全不一樣Orz
到家後看里程數共142公里,今天大約跑了快300公里...
可樂人超好,放假還陪我一個下午,陪我這個冷系的...
她開車好厲害,我該反省反省了...我還沒上過路=_=
現在想起來,我忘了把金桔綠茶拍照...裡面加了酸梅很好喝
阿肥要上班到十點,我到家他剛好下班...嗚嗚...

====================================================

出發前,早上5:30分,照片資訊是6:30分,是因為有笨蛋把時間設錯...
後來我發現我太早出門了,十點就到台中了,坐在車上睡到12點...



還沒發現相機近視了...



我是從林口寶林路走106下山到台15,也就是濱海公路,早上霧挺濃的



106沿途的景色,山裡面有農田...







然後會經過林口火力發電廠,在[林口念了四年書才看到發電廠,以前都只在山上看到路標XD
這是台灣鐵路林口線支線



通到哪裡呢...



終於看到海,海!是海!



萬事起頭難,離台中還好遠



觀音工業區,應該蠻大的,因為其了一段路後還看的到相關路標



這一條台66是通往淡水@@



大潭濱海工業區



騎了24公里終於到了新屋鄉^_^



出發前就有在地圖上看到這間學校,很有趣的名字



到了阿肥說的鳳鼻隧道,他說這裡飆的很過癮,事實上,我回程時油門幾乎沒在放的XD"



全程共2250公尺,沒啥感覺,因為很快就飆完了



看起來很像是宋楚瑜當省長時蓋的...



忘了是啥橋名



港南運河風景區,也是挺長的



這裡我是爬上斜坡拍的,下斜坡時還滑了一蕉,但沒有跌倒,開玩笑我是啥人...





濱海沿路很多這種風力發電設備



風情海岸的刻石





特寫一張,隱約看的到台電的標記



中港溪橋,沿路的溪一條比一條寬...






綠油油的稻田,這裡沒記錯的話是東西十六路,會經過龍德家商
這裡是台1線右轉到台61,我到台61時看到回頭是有路可以走,回家後看地圖發現我在通霄聯絡道路沒有先右轉@_@"
還好這一段的台1線也很大條很好走,只有在市區慢了一點點而已



沒意外的話這裡是後龍觀海大橋...



我最愛這種景色了有海有房子有鐵路





忘了說,這一條是西部鐵路海線



這張也糊掉了,沒辦法,用3X就會整個糊掉,不是我手振^^"



通霄精鹽場,可是我沒有進去看>_<





手氣很背,沿途我都沒遇到火車XD"



通霄隧道



以前員工旅遊去過的飛牛牧場,沒看到會飛的牛有點失望...



台灣少林室=_=a,這張拍的太歪,左邊是苑理高中





終於到台中縣了...











大安溪橋下的景色



這是西瓜田(應該是...)



極限了,再拉近下去就糊掉了...



養鵝場,我旁邊還有對母子在看鵝...







大甲溪橋



乾到可以蓋房子



只剩一小撮水



這裡是在橋中間拍的,知道有多長了吧...就是...非常長...



台中港附近的小鐵路



這裡是山隆加油站



YA~終於到梧棲鎮了



台中港地標



這張是我回家才發現我被拍到的Q_Q
頭髮很亂,因為整個扁掉...



台中港部分漁港景色...





船開出去了...







梧棲鎮的鹹蛋糕,不會甜,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