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人問我有啥運動是我不會的
其實很多我都不會
會不一定專精,我幾乎都是在打健康球的
桌球和羽球兩個我都愛,但是已經到達一個瓶頸上不去
如果真要說一個最拿手的
嗯...三分球吧

當時高中時候,在外面跟一些中年男子打籃球
你知道的,那些人等級都是超強的
我不會切入,為了對付他們,特地研發超遠距的三分球
因為台灣的三分球線太近了,近到我不覺得那有三分球的價值
為了防止對方來防守我,我離三分球線一大步就出手了XD"
打到最後,雙方都受不了,因為,三對三,六分,一下子就被我用三分球投完了...
所以三分球改成一分Q_Q

在這期間,苦練是必要的,問題就在於苦練多久
我...半個下午=_=a
當時整個球場都沒有人,因為是日正當中大陽高照
只有有我一個人在球場練球
那時一小時內投進了超過一百顆三分球
而且是不定點、不定距離的投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騙的了那些老狐狸
這有多難,去試試看就知道了Orz
其實,是有訣竅的
我是從下面這個領悟出該怎麼投球...
當時我甚至可以十步之遙,把羽球投進羽球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