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在重考班時,師資陣容超強
可惜英文跟數學還是不知道在考三小
還好國文、歷史、地理考的還不錯
歷史我們分成本國史、台灣近代史、外國史
陳國恩老師是負責交我們外國史的部份
他上課就是看他畫黑板、說故事
故事說完,然後把教材內容的填空填完,就把考試會考的東西都搞定了
以上作完你就有能力去做考題,那種駕輕就熟的感覺...爽
聯考的時候還拿到了高標...我高中歷史才學一年Orz

他的課大概沒有人會睡覺,道理很簡單,學生聽的懂自然就不會想睡
這跟有沒有說笑話是沒啥關聯性
不過這老師的笑點是比較突發性的=_=a
例如那個維納斯誕生的故事,當時我們幾乎是整班笑翻XD"

當年陳老師開了一家做互動式教材公司
做了一部3D動畫 - 年獸
我當時還真的跑去買這片VCD
看完之後,男主角的臉跟老師超像XD"
整部片其實都還可以,唯一讓我覺得有點爛的是音效部分
該熱血的地方沒熱血,很容易讓看官軟掉
之後做了一套升學密碼,好像還不錯,在某年的資訊展有展的蠻大的

陳老師說過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陰諦不善,必遭不群"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子寫的,主要說的就是做人做事不能心懷惡念,否則必遭報應
這句話,一直是我後來做事的準則
感謝老師說了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