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管燈灰太郎以前講過的釣魚台是日本的
因為我不覺得這是一個人說了就算的事
更何況這人是台灣的黑金教父、共產黨員、日本走狗(還有更多嗎?)
像這種人講的話我都直接不進入腦袋裏面運算
釣魚台事件實在是很離譜 一個小小的事務單位、駐XX代表
居然可以打通電話就能指揮海巡署不要派船過去幫那些落海的中華民國國民
任憑外國人這樣羞辱我國國民、傷害我國國民生命財產,我都搞不清楚前朝留下來的官員到底是哪國的官員
這種破壞體制的東西,誰生出來的?這種黑單位居然還有多達三十多個在運作,誰搞出來的?
夜遺精居然還有那個臉拿這種自己亂搞的體制,在國會殿堂裡面拿出來指責我們國家的宰相
今天要不是有錄影存證,日本那邊態度會軟化?

30多個黑機關,在那邊瞎搞朝政,搞的民不聊生,天怒人怨
這種破壞法律體制的單位當時怎麼被阿扁生出來的,我實在是完全想不透
一個台大法律系教出來的人,居然可以爛到這種地步

然後新政府要整頓這種亂象,又開屎扣帽子說是清算鬥爭
毀洩小組都還交代不清,現在又端出毀民噤黨小組
說要退出政壇,那今天牠還在那邊靠北三小
什麼叫做綠卡?什麼叫做雙重國籍?
整天只知道拿這種東西騙那些不懂的老百姓,那些人還會幹啥?
台灣這座島上的人民需要的是什麼,那些人還是搞不清楚
每天只知道拿刀戳政府,不管是非對錯,先捅了再說
這樣台灣就能安定?經濟就能轉好?國家就能富強?

最後最讓我生氣的是
我他喵的罵了民進黨八年
現在想罵罵國民黨,我卻罵不下去
為什麼?
人家錯了六分,你卻硬要栽贓人家錯了十分
什麼都可以扣帽子抹黑,一點是非都沒有
台灣已經沒有是非了八年,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新增----------------
昨晚看到獅子丸說"把前兩任總統叫過來,說說釣魚台是誰的,敢說不是台灣的,卸任總統禮遇預算全部刪除"
有用嗎...人家才不在乎那些小錢,該貪的該污的早就撈的飽飽了
兩任北縣縣長,一個把府庫從盈餘弄到負債三百億
一個把三百億擴大到負債快一千億
周錫瑋,拿到的只是一個空殼的北縣
小小的地方官都能在卸任後身價百億,上面能不給一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