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標題下的真的很爛,因為以下要講的事情,是充斥在每種類別的人裡面
沒有哪一種人會沒有以下的情形,一切都是隨機,遇上算你倒楣...(倒啥霉?)
我...我也不知道,念起來很順啊...
沒事別亂把人分類,這種扣帽子的行為真的很不好

以下範例如果覺得似曾相似,那不是你的錯覺
因為這在我們身邊不斷不發生阿
比無窮迴圈還恐怖吶...

=====================================

有天,聽到有人在討論女生的事情

A男:女生怎麼都這樣啊,有事情時才會來找我,要我幫忙!
B男:是阿,平常都不聯絡的,找她也愛理不理的

======================================

某天,聽到有一群女生在討論男生...(絕對不是長短!)

A女:男生怎麼都這樣啊,要他幫我個忙,好像就要我以身相許似的
B女:是阿,感覺就是變成一場交易似的,什麼都要求回報

======================================

某公司

C男:因為喜歡某個女生,C女,然後每天很拼命工作,想得到她的青睞
而C男也真的做得很成功,得到老闆的賞識,薪水也直線上升
但某天C女突然結婚了!C男的情形可想而知,整天精神萎靡無心工作(絕對不是躲在家自己來!)

======================================

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問題出在哪?

首先不探討男女方面的差別

看過很多人做事情就是要有回報或者是存心要別人欠他人情
我是很不喜歡這樣,除非是工作,總不能跟老闆說下個月不用付我薪水了,我做事不要求回報...哇咧a#$E%R*&%^%*&
事情想做就就去做,別想東想西的,事實上,我腦袋也沒那麼多的智商可以去想會有哪些回報Orz
多增加一些做事情的經驗值不是很好嗎?(但也別整天只做事情,然後就宅在家呀!)

所謂"電腦修到好,好人當到老"
我實在是不覺得這兩者有何關聯性,所以沒事別把這句話掛在嘴上,每天在那邊唉聲嘆氣的
看了真想把你的頭殼巴下去讓你清醒點

既然現在的你追不到女生,那何不改變你的做法呢?
例如,以前都直接說"我好喜歡你",然後只靠著自己的意思做各種行動
最後女生當然會受不了,在還沒確定女生愛你愛到死之前,千萬別做蠢行動啊!
當然也不是叫你要對女生愛理不理裝酷的
裝酷是帥哥的專利難道你不知道嗎?

好了,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自己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beta 1.01寫完了,有空再新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