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見的應該就是01這種商業化的網站
裡面的開箱文絕大多數都是專門吹噓商品
絕不會跟你說他那邊不好
或者是用大量的帳號在推產品,實際上根本就沒有買來用
最好的範例是
黑心行銷

http://tw.myblog.yahoo.com/daiwa0621/article?mid=2842&prev=2847&next=2822

前天接到一通行銷公司電話..

A:行銷公司

B:排汗王

A:說.我是行銷公司.我注意你們很久了.很多人在網路上說你們的商品很差.你想要解決嗎?我們可以 幫你處理的

B:我怎會知道那些人是否就是你們搞得?

A:不用花很多錢.我們公司可以幫你處理好?(直接跳過我反問問題)

B:真的嗎?但我只知道..我上去發言只要有問題.不管時間多久.如果真的如他所說.我們負責.但是這類的討論串接下來都是..沒人回覆..至今我 也沒收到任何一件不良品寄回

A接著那人又說...

A:一年只要付一些錢就可以在01等各大論壇.幫你們假裝消費者大肆吹捧商品.有幾家知名網路業者也 是我們的客戶.你要是有在看應該可以很清楚哪些是..只要有人說你們的商品不好.我們就會出來滅毒.攻擊發提者..

A:也可以購買雅虎評價一個只要20元.

B:這種事情能長久嗎?.謝謝..

生意做到這樣!可悲.........

最 常見的應該就是01這種商業化的網站

裡 面的開箱文絕大多數都是專門吹噓商品

絕 不會跟你說他那邊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