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我這禮拜跟下禮拜都很忙
能把未來少年看完已經是極限了XD
Q >  ....ˊˋ
Q > 失望=ˇ=
我 > haa
我 > 這時候你應該要說
我 > "XXX明天我有空,可以跟你約會"
我 > 我保證我還是會說沒空XDDD
Q > XXX 明天我有空 我們出來愛愛拔-////-
我 > 一樣沒空XD
Q > XXX 明天我有空 如果你不跟我出來我就刪除好友
我 > 囧
我 > 那可以考慮去看你一下XD
Q > 要交論文@@?
我 > 對阿
Q > 嘻我就知道=ˇ=
我 > 7/7號前要搞定
Q > 恩恩=ˇ=
我 > 所以基本上,你拿美色來誘惑我也是沒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